Followers

08-07-2011 му sωеет вгιтнdау (。◕‿-。)♥


今年的生日还是一样有HusbanD开心⌒.⌒

原本plan好要去V1的,结果碰上709事件那里都大塞车!

害我们都要换地方去了,气死了! 换去kajang mewah clubの21st centuary


不知道是不是那里都塞车的关系,那里也好多人>__< 就连vip那里都full 99 -.-

刚好有人要走我们才有位坐,但就看不到风景了因为在中间:(

肚子好饿好饿啊,赶快点餐啊:)

食物我宝贝点了铁板羊排炸鸡排 yum yum

饮料就点了宝贝爱喝的巧克力冰沙和我的最爱peach soda

至于其他人的我没记得那么清楚:P

吃饱饱了我们就切蛋糕和拍照鲁:) 蛋糕是有我爱吃的cherry呢,谢谢宝贝

为什么每个生日的都要别人按下去蛋糕呢?就连我都不例外=.= 

以后不要再买有cream的蛋糕了,买jelly的就不会被弄:P 嘻嘻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l boy X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l girls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s me

上一年我没有生日蛋糕这年宝贝补回2个生日蛋糕给我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是cherry蛋糕一个是kitty的:D

一上车宝贝就送我礼物:))真的有够surprised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的礼物

都是2姐3姐女女还有宝贝送我的 

carlorino是我想买很久的包包 

还有casio的金表也是我想买的:)

还有属于我自己的项链我的名字 

我真的很感动,很开心爱死你们了啦 么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