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Happy Friday♥

今天的主角是QQ  ps:QQ是她的简称,因为不方便透露真名:)

一大早就起床了,因为约了QQ美楹 


时间还没到,我就再睡多一下先:p 嘻嘻


一点再起床开始准备准备鲁:)

我不是啊莫所以不用花很多时间准备XD 半个小时多就可以好了:D


准备到一半QQ美楹来了,当时的我还包着毛巾呢>3< 

哈哈哈,我在家习惯了包毛巾来准备在穿衣的(。◕‿-。)

这是我第一次和她们出街呢:) 好开心唷

一到了jusco,马上就去订房︿.︿

33号房唷,只有我们3个人:) 蛮大间的~

一进到去,我们就叽叽喳喳的在谈天XD

谈完我们就开始开唱了啦(︿︿)一开始我还蛮害羞的慢慢就习惯鲁嘻嘻 

唱到差不多5点多这样我们就埋单走人,去Watson走走和giant:)

这天我荷包大出血吖~!!!买了收缩水,和弄agar-agar的材料 :O

做完anti,就去机场玩嘟嘟嘟囖XD 嘻嘻

我们3个的眼力真是.......哈哈,只有我们自己知道XD

玩玩下已经是7点了,要赶快的回家去了:)

25号我们又约好了呢:) 期待唷(。◕‿◕。)




放着一张先,等美楹放上来我在加:)